網頁

2017-07-31

俄羅斯擬逐出755名美國駐俄外交及相關人員

Comment
CIA才說美國的主要敵對國家是中國,所以美國制裁俄羅斯,俄羅斯展開報復。
!@#$%$#@!
755人,約是3/4
這可不好玩。



俄羅斯擬逐出755名美國駐俄外交及相關人員    紐時20170731
俄羅斯總統普京周日表示,美國必須在9月份之前減少755名駐俄外交官和其他工作人員。俄羅斯此舉旨在報復美國即將對俄實施的制裁措施。
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周日表示,美國必須在9月份之前減少755駐俄外交官和其他工作人員。俄羅斯此舉旨在報復美國即將對俄實施的制裁措施。

普京在接受俄羅斯國有電視台訪問時稱,美國必須將駐俄外交人員的數量削減過半。此前,美國國會通過了新的制裁法案,致使俄美關係進一步陷入緊張。白宮已經暗示,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打算簽署該法案以推進執行。

普京稱,俄羅斯本來希望形勢能有所轉變,但是按照目前情況來看,即使能有轉變也不會迅速發生

普京還表示,有可能採取更多措施,但稱他目前的立場是不贊成進一步採取懲罰措施。

他表示不希望局面發展到那一步。

普京在訪問時透露,目前美國在俄羅斯境內工作的外交和技術人員略微超過1,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