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07-30

201707:內蒙閱兵、西藏調血、朝鮮風雲、十九大會…-2

為中印大戰作準備?傳中國急調大批血液往西藏    自由20170730
中國自今年7月開始,大幅提高對西藏用血需求配額,號稱可滿足6千宗手術需求,而本月27日更從江蘇調配10萬毫升血液援藏,這動作被懷疑是為中印大戰做準備。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在拉薩舉行的支援西藏採供血工作會議中,決定應西藏要求,自本月開始,提高對西藏血液需求配額量,約2.4噸,以緩解自治區內7市地臨床用血需求。而這血液量號稱可滿足約足6000宗手術用血需求,且提供的血液中,部分是冷凍血液及成分血,做為戰略儲備及應急使用

日前才調配10萬毫升血液的江蘇,未來還會再調2000單位紅細胞及技術人員前往西藏,除了建立血液調配機制之外並強化西藏的核酸檢測工作,提高使用安全度。


正值中印邊境軍事緊張時期,中國這項急增血液配額作法,引發外界懷疑為大戰作準備。

6 則留言:

  1. 先觀察明天上海及印度股市,如果不能短時間結速戰爭,習的地位有危險,黨內敵人太多

    回覆刪除
  2. 如果這時中國對印度出手,打到一半,美國趁機對北韓斬首,習要怎麼辦,難道要兩面作戰?

    回覆刪除
  3. 美國這時對付北韓,比2003年還要師出有名,就差個時機罷了,如果中印大戰,豈不是最佳時機?

    回覆刪除
  4. 中華民族難道不該給覬覦中國固有藏南領土的阿三一個教訓?實話告訴你 ,這次人民放軍不只要解決藏南問題 ,還要往孟加拉灣打通個出海口!連上斯里蘭卡的永久租借港 , 成就一帶一路的歐亞大業,將印度洋沿岸回歸祖國的朝貢體系,不然美國還以為用新加坡就能卡住中國的能源進口航道,英國還以為用第二島鏈就能封鎖住中國的偉大復興 , 連台獨都以為能挾洋自重 , 難道不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覬覦,所以要給教訓??

      「往孟加拉灣打通個出海口」,可不只是覬覦

      刪除
  5. 說得對,給阿三一個教訓,但俄羅斯覬覦且佔有中國固有更大更肥美的領土,更要給阿俄一個大大的教訓,北冰泮沿岸回歸祖國的朝貢體系,一統天下, 難道不是嗎?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