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05-28

川普:中美達成「驚人協議」 大紀元20170517

 Comment
這樣率性而為的總統,本身就是問題的來源!
秘密協議,而未經過至少白宮的內部程序,被暴露之後,死路一條。對政策、對政權、對關鍵人物都是。



川普:中美達成「驚人協議」    大紀元20170517
512,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受訪時表示,中美已達成「驚人協議」。有猜測稱,這份未公布的協議可能是有關朝鮮問題解決的方案,但也可能是中美貿易方面的方案。

513日,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川普總統在接受採訪時表示:「511,美中兩國曾達成了驚人協議(incredible deal)。」

該採訪是在512日進行,一天後正式播出。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吉尼.皮勞在採訪中問川普:「像撤銷奧巴馬醫改等那樣認真履行的競選承諾還有哪些?

川普回答:「我給您舉個例子。我們昨天晚上11時與中國達成了驚人協議,但今天(12日)新聞頭版卻刊登了重要度不及於此的新聞。這非常不公平。」

川普沒有談到這個協議的細節。但他表示,他希望(美中兩國)迅速發布相關結果Hopefully, they’ll announce the result quickly. I’d like to see it quick)。

韓國《中央日報》引述華盛頓的一位消息靈通人士的話表示,雖說川普經常使用比較誇張的表述,但此次他自稱是「驚人協議」,並且是在深夜11點達成的協議,那真有可能會出現意外的「驚喜」。

當前,朝鮮不斷試驗導彈及進行核試驗,朝鮮問題已經是中美共同頭痛的問題。有推測稱,此次川普的「晚上11點的驚人協議」也可能是與朝鮮相關的緊急內容。

川普在採訪的後半部就朝鮮問題表示,「雖然現在不能說,但我們有一些非常棒的想法」,這也顯得耐人尋味。

另一猜測認為,川普指的「驚人協議」也可能是指中美貿易之間的協議。川普競選之初就承諾,要減少中美貿易逆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