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03-02

THAAD與香港

Comment
一向,就只有中國可以有主權有內政,各國只有聽訓的份。
現在,各國開始用主權對治中國的主權。
事情本來就是重疊的,豈有只准一方運用的道理。
會有連鎖反應的。


()
有關THAAD
「中國外交部昨措辭強硬地批評,部署薩德嚴重損及中國的國家安全,中方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保護國家,產生的後果必須由美韓兩國承擔。」
「部署「薩德」是為了保衛國家不受北韓核武威脅,是主權自主的防衛行為,政府將一貫堅持原有立場,並致力於保護進軍海外市場的南韓企業獲得公平公正的待遇,對於中國祭出的反制措施持續關注,研究相關做法是否違反國際規範。」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989071


有關「一國兩制」
「自1997年香港成功回歸中國大陸之後,英國政府開始每半年對香港事務進行調查評估,並隨後向其國會提出相應的半年報告。」「224號英政府提供的最新報告儘管在過去的半年中香港的經濟和社會發展勢頭良好,但在政治上還是出現了引起各方關注的,如立法會選舉、被取資格的青年新政議員游蕙禎和梁頌恆引發的宣誓風波、全國人大宣誓釋法和香港對4名民主派議員司法覆核等,圍繞這一問題展開的爭論。該報告同樣還提到了各方對《中英聯合聲明》中根據一國兩制所保障的,香港本土民眾權利及自由的擔憂。」
「中國外交部和香港當局在周五拒絕了外國政府干預中國內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