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03-04

兩會,誰搞誰?誰,都在搞誰!

Comment
在兩會開會期間惹事?誰搞誰?
2012年的尖閣事件,就是這樣。


()
據陸媒報導,日前,大陸網路上轉載署名「黃永勝」發佈的一則消息。消息稱,「各位書記:剛剛接團省委緊急通知,請各位團委書記,積極發動身邊青年團員登錄新浪微博對團中央(微博名稱:共青團中央)或者團省委(微博名稱:共青湖南)關於韓國樂天支持部署薩德輿論事件的微博轉發、評論,積極開展輿論鬥爭!」
中共共青團系統公開煽動青年進行網路攻擊行動,此前已出現多次。2016120日,大批中國大陸網民翻牆到三立新聞、《蘋果日報》和臺灣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Facebook主頁上面洗版攻擊。參與這次群體行動的中共新網軍「小粉紅」引髮網路輿論抨擊。有調查指,小粉紅多來自於中國大陸市民階層的中下層,得到了中共共青團等相關組織的煽動和支持。(新唐人20170303http://www.ntdtv.com/xtr/b5/2017/03/03/a1314081.html#sthash.NkF7gRF9.dpu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