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02-23

貨幣,椰子與經濟

Comment
幾年前的暢銷書《貨幣戰爭》,導讀的經濟學家說自己對貨幣也迷惑了。
經過2008,這片引出的故事全貌,更令人瞠目結舌。
《金融改革紀錄片(97% Owned)97%被私人銀行佔據的無中生有債務貨幣》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賺錢這樣容易,而且似乎根本不在意錢。
他們不知道在意什麼?

這就也是為什麼我們搞不過兆豐弊端的原因:
他們不認為是弊端+背後還有故事,所以有他人在罩
很明顯:巴子滿天下,佔9799.9%。

告訴椰子樹之後,結果,哲學家倒出底下影片連結。並說簡短易懂,深入淺出,幫助很大。Setting調一下,都可以呈現漢字字幕

有關全部經濟概念

有關錢與銀行

阿巴桑菜市場的經濟學

經濟史

一大堆卡通 Youtube 看不完啦!光看完這些影片就足夠拿一個學位了!


2 則留言:

  1. 從 阿巴桑菜市場的經濟學先看,看完十集,約兩個小時,保證所有經濟學的基本概念,全包了!所以從此之後,就可以不必再被陳添枝等中華派學者耍傻了。

    經濟學,很簡單,連腦殘的算命仙都可以搞懂,何況菜市場上任何一個論斤秤兩的 Obasang 咧!

    回覆刪除
  2. 政府和人民對未來的方向取得共識後,細節就交給經濟匠處理就可以了。白胖胖會要求一組經濟正確的數字和政治正確的說法,所有評估都顯示是雙手大拇指的讚。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