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02-19

中國默許,金殺金?

Comment
金正男對金正恩,地位一如張學良對蔣介石。
去參觀一下清泉,就知道了。


假使如此,北京唯一的中朝之盟,本是牢不可破的,而非換取好關係。

()
金正男處處留情,日本《產經新聞》近日報導,金正男在北京、澳門和東南亞三地都有妻子或情婦。他自2000年左右開始來往這些地方都接受中國保護,這次遇害恐怕是中國默許換取和金正恩改善關係。

澳門警戒妻兒安全
《產經》報導,金正男到東南亞時會有中方護衛隊保護,這次也有可能是中方在明知有暗殺情報,卻減少保鑣,不排除是為修復跟北韓的關係而捨棄金正男。報導訪問中國北京的北韓問題專家,專家稱要敲定讓金正恩訪中有兩個障礙必須掃除,一是北韓短期內不再核試爆,另一就是讓金正男消失。

美國《華盛頓郵報》則報導,雖然中國目前稱:「對事件進展保持關注。」實際上,北京深深感到遭金正恩政權背叛。一名中國學者受訪時說:「金正男被刺殺讓中國更理解到當前的北韓政權有多殘忍,金正恩隨時都可以出賣中國牟取利益。」

外界報導金正男大老婆申正熙和1個兒子住北京。在澳門的二老婆李慧靜為他生下11女,兒子就是多次對外露面的金韓松(音譯),估現年21歲。女兒金率熙(音譯)估現年18歲。澳門有另一情婦徐英羅(音譯)。

香港英文《南華早報》昨報導,傳金正男的妻子或情婦住澳門,事發後當局加強在其住處附近的警戒。而澳門保安當局對外僅稱「密切注意」,以合法方式保護「所有澳門居民、旅客的安全以及合法權益。」(蘋果201702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