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02-10

2017028 美陸軍機南海接近

Comment
預警機對反潛機,比2001年好多了。
這是針對安倍的接近。


()
美陸軍機南海接近  美:不安全互動
美軍太平洋司令部證實,海軍1P-3C反潛偵察機與中國大陸1架空警-200預警機,8日在南海接近。美方認為事件並非出自故意,但屬「不安全互動」,將透過適當管道處理。
1名不願具名的美國官員今天告訴路透社,該架大陸軍機8日飛至黃岩島(Scarborough Shoal)附近上空兩機相隔1000呎(305公尺)的範圍內。黃岩島位在菲律賓與中國大陸之間。
據報導,美軍太平洋司令部(U.S. PacificCommand)給路透社的聲明指出,這架美國飛機當時「正依國際法執行例行任務」。
聲明說:28日,1架中國空警-200KJ-200)預警機1架美國海軍P-3C反潛偵察機,在南海上方國際空域的1次互動,美軍太平洋司令部認為『不安全』。
美軍太平洋司令部指出:「國防部和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向來關切與中國軍隊的不安全互動。」
「我們將透過適當的外交和軍事管道來處理這個問題。」
大陸國防和外交部未針對評論的請求立即作出回應。(聯合20170210


1 則留言:

  1. 川普也故意在與安倍碰面前,先與席通電話。難怪安倍還是想建立與普丁的關係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