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01-20

CIA 解密文件網站

goo.gl/uJ3Rx8

中情局(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CIA)公開的這批資料時間橫跨1940年到1990年代,涵蓋冷戰時期,內容含納粹戰犯、韓戰、越戰等解密文件,也有特殊資料,例如:隱形墨水的配方,許多幽浮的目擊報告等。 

標註19501013日一份涉台文件提及,因朝鮮半島情勢(韓戰19506月爆發),中共犯台計劃無限期延後,但中共仍具備犯台計劃,包括動員60萬部隊進攻,這60萬人在廈門、溫州和上海接受兩棲登陸訓練,首波搭蘇聯製潛艇進攻,第二波由登陸小艇與砲艇進攻,第三波是配備機關槍的小艇,另有300架飛機掩護海上攻擊行動。 


安排軍民撤離沿海

19519月另一份報告寫道,中國準備一旦對台開戰,安排軍民撤離南部沿海地區,當時共軍下令,1535歲、身體健康的民眾需有隨時與軍隊一同行動的準備。
1982
年的分析預估蔣經國總統去世後,台灣可能出現的局勢,指出時任行政院長孫運璿接班可能性最高,他會得到執政黨中常委的支持,後蔣經國政壇可能有更多技術性官僚,較不強調威權。(蘋果20170119)

Comment
提到孫運璿接班啊,那時我有聽聞:他也有可能是「被中風」的~~

誰知道孰真孰假?

1 則留言:

  1. 這個解密的故事也很有趣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4133044/Yuri-Geller-convinced-CIA-psychic-powers.html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