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01-22

川普剛上任,日俄小演習

Comment
輕輕的

()
日本海上衛隊與俄國海軍進行的演習將在22日到23日開始,這是兩國16舉行的聯合演練,2014年因烏克蘭問題中斷,直到今年才恢復。


俄國太平洋艦隊的特里布里茲上將號(Tributs)反潛驅逐艦補給艦鮑里斯布托馬號已抵達日本舞鶴港,除了友好訪問之外,也將與日本海上自衛隊進行聯合海上救援演習,似有遏制中國的意味。

俄軍艦指揮部代表纣與舞鶴市市長,和日本海上自衛隊代表舉行晤談。兩國會在舞鶴港內,以及較北方的若狹灣舉行代號「SAREX」的聯合海上救援演習。日本海上自衛隊會派直升機護衛艦「日向號」和燧級多用途支援艦。

俄國太平洋艦隊自201610月以來,走訪世界各地執行遠航任務,他們剛結束了訪問對菲律賓馬尼拉港,以及韓國釜山港的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