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12-12

川普說:我不需要在今後八年中每天都要人給我用同樣的話講同樣的事情。如果需要改變什麼事情的話,就告訴我們

川普說,
“這通電話非常好,通話時間短。”
“為何其他一些國家能夠說我不應該接這通電話呢?”

"我不明白我們為什麼要受'一中政策'的束縛,除非我們跟中國就其它事情達成交易,包括貿易。”

“我們在中國貨幣貶值中受損嚴重,中國在海關對我們課以重稅,而我們卻沒有對他們徵稅,中國在南中國海修建大型基地。他們不應該這樣做。而且坦率地說,中國並沒有在朝鮮問題幫上我們任何忙。”

“你有朝鮮,你有核武器。中國沒有能夠解決這個問題,他們根本沒有幫到我們什麼忙。”

“你知道,我是一個比較精明的人,”

“我不需要在今後八年中每天都要人給我用同樣的話講同樣的事情。可能是八年,在八年裡我不需要這樣。不過我確實說,如果需要改變什麼事情的話,就告訴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