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12-05

秀才遇到兵,火大去從軍

大概就是川普的形式作風吧?

美國政府,大概是受到季辛吉政閥的影洗,總怕中國生氣。
幾十年下來,北京學到很好用的一招:生氣絕對有糖吃。
現在,川普看穿這招。
北京,能有何種能耐?

打台灣給美國人看?

急與梵諦岡建交,要讓出政治成本的必然是北京。

5 則留言:

  1. 養蠶需要耐心。釣魚需要耐心。川普大佬就是不可能學會這套,所以非常衷意刺激翻滾的熱鬧節目,因此他老的事業內就有常人看不見得項目:舉辦眩目的選美大賽,連開數家超巨型大賭場,舉辦贊助粗暴的摔角大賽,幾乎所有花花公子的玩項,要啥有啥!

    這樣性格的人,要他和穿長袍馬褂的中華酸儒行禮如儀,那是不可能。

    若告訴他說,台灣是中華祖國不可分割的神聖領土,他老聽不懂的,會問說:神聖在哪?分割不是可以讓世界賺更多嗎?何必沈澱在一桶大醬缸?

    回覆刪除
  2. 「分割不是可以讓世界賺更多嗎?」

    有意思~~

    回覆刪除
  3. 2016 05 19川普首次拜見季辛吉,談一個多小時。那個會談,不知情。如今可以100%確定川普從那個會談已經下定論說,老子和這老猶太傢伙不同調。季辛吉喜歡北京烤鴨,我川普就是喜歡大塊美國牛排啦。

    12 02 這天就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才剛剛在北京跟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Kissinger )握手碰面,北京還以為一切搞定 ,沒想到就在同一天,台北時間晚上十一點多,川蔡就通上了電話。

    這下果真驗證了川普不喜歡季辛吉路線,要不然川普宣布的時間,比預期快五六個小時,故意在季辛吉還與習近平握手保證美中關係穩定之際,川普突然丟一顆炸彈。

    回覆刪除
  4. 讓俺爽翻天的,坦白說,就是看川普打老季的臉。俺認為這是這齣戲的最高潮,因為事情發生時,老季人還在北京賓館內,可能都還沒入睡咧!

    等隔天老季知道川蔡通電話時,他恐怕整個臉腫到不敢再碰習近平了。趕快使出36計囉。

    回覆刪除
  5. 這個時候,是否民氣可用,把護照上的Republic of China處理處理,別再讓別國誤認為 Chinese 了!.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