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12-27

北京要淪落到學朝鮮「抓人質」(拉致)?

Comment
「我們要最終做到,抓幾個觸犯了《反分裂國家法》的“台獨”死硬分子來大陸蹲監獄。」
這是北京要淪落到學朝鮮「抓人質」(拉致)?
搖頭~~


社論從頭「台」到尾,難道不知道中華民國就是「中」嗎?
所以說,要台北主動斷交惡形惡狀的「中國邦交國」,以便管理雪崩威脅。

()
社評:民進黨將輸得台灣“邦交國”一個不剩
  中華人民共和國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民主共和國26日宣佈恢復外交關係,聖普20日聲明與臺灣“斷交”,不到一周就得以同北京建交,速度之快,與岡比亞與臺灣“斷交”3年後才得到與北京的外交關係形成鮮明對照。這是北京給蔡英文政權的一個警告。
  島內近日盛傳梵蒂岡正與北京緊鑼密鼓商談建交事宜,“外交部”出來安慰輿論,表示台梵關係尚可維持。但“外交部”自己清楚,他們做這種表態時根本沒有底氣。
  蔡英文明年一月將過境美國去中美洲洪都拉斯4國訪問,臺灣輿論尤其擔心,說不定會有其中某個國家在蔡英文出發前去的路上變卦,宣佈與“斷交”,讓蔡英文的飛機落不了地。萬一出那樣的事,蔡英文的座機只能鑽地縫裡頭了。
  聖普肯定不是此輪與臺灣“斷交”的唯一國家,現在的問題僅僅是:接下來拋棄臺灣的“邦交國”是哪一個?以及“斷交”聲明哪一天發出?
  我們還相信,如果蔡英文當局在背離一個中國的路上越走越遠,促使大陸下決心全面封殺臺灣“外交”,那麼臺灣尚存的21個“邦交國”在民進黨的此輪執政中很可能一個也剩不下,臺灣“外交”將徹底剃光頭。
  民進黨當局不就是想證明臺灣是“獨立主權國家”嗎?那麼大陸就好好證明給它看:臺灣到底是誰。臺灣當局對以“中國臺北”或“中華臺北”名義在國際上開展活動感覺“失身份”,那麼就將其以這個名義在國際組織中現身的資格都予以剝奪。
  目前臺灣可以在世界各國和地區設立“辦事處”,如果“台獨”不懸崖勒馬,今後大陸還可進一步加碼,讓臺灣的那些“辦事處”日子也不好過,甚至動員一些國家把它們趕走。
  不錯,我們就是要對台當局進行“絞殺”,如果它繼續與一個中國原則背道而馳的話。大陸的牌似乎根本出不完,我們可以對台當局祭出“淩遲”之刑,讓它感受到一刀一刀被割的痛。
  軍事手段也需加上來。另外大陸要認真研討嚴厲懲戒“台獨”骨幹分子的計畫,將之作為向“台獨”施壓的撒手鐧,在必要時推出。軍事施壓和懲戒“台獨”極端分子的舉措將更有震懾力,效果來得更快。
  既然民進黨拒絕承認“九二共識”,並且進一步勾結美日,率先打破兩岸現狀,那是他們自己親手結束兩岸的和平交流時代。那麼就讓兩岸經歷地動山搖的四年吧。
  這或許是兩岸走向統一之前必須經歷的一段動盪,是中華社會徹底打掉“台獨”必須付出的成本。儘管這一切對大陸也會意味著一點損失,但大陸完全可以承受它們。需要指出的是,大陸社會早就對“哄臺灣”不耐煩了,人們對動手懲戒“台獨”摩拳擦掌。
  一定要讓民進黨此輪執政以失敗告終,要讓民進黨的頭面人物個人付出政治代價。過去大陸一直努力避免有干預臺灣內部政治之嫌,今後大陸需改變策略,公開打擊與一個中國原則對抗的政黨及個人。我們要最終做到,抓幾個觸犯了《反分裂國家法》的“台獨”死硬分子來大陸蹲監獄。
  台海局勢亂一亂,將亂了“台獨”勢力的陣腳,亂不了大陸。我們要搞得民進黨當局每一天都提心吊膽,讓他們徹底醒悟,他們再也沒有抱著“台獨”神主牌執政的資本了。
  大陸已經成為主導台海局勢的唯一力量。台海局勢怎麼走,美國說了不算。台當局緊抱美國大腿,與大陸對抗,只能是死路一條。讓未來的幾年證明這一點,這很可能是我們徹底打垮“台獨”的“最後的鬥爭”。(環球時報20161226



4 則留言:

  1. 五千年的傳承,標準娘炮一響!俺拭目以待,看要抓的是誰?只要北京一聲號令,自願觸犯反分裂法,當台獨被抓的惡劣分子,夠資格的最少有689萬人。北京應先把監獄蓋完,以便容納如此龐大傷害中華感情的極大罪惡。何時開放讓人報名自首呢?

    回覆刪除
  2. 環球時報=義和團報

    回覆刪除
  3.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930097普丁的青春丸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924866沐浴精當酒喝
    從C和R最近的一些有趣的新聞來判斷(C族繁不及備載,就不引了),習普兩人問題確實大了,尤其是內部,或者說這兩個國家正面臨了內外並發的大危機!R因至少還有個半民主這個解決機制,但C沒有,可能就這樣一路到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習董想當毛二世。但2017恐因山姆不再進口,讓中華經濟直線下墜,導致19大習董要即帝位之美夢難圓。這下川普絕對比習董更有本錢鬨抬梭哈叫牌。川普屠龍記有85%可能在2017會上演的。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