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11-08

The US will never be the same...

歷史悠久、備受尊重的美國《大西洋月刊》在投票日前出版的11月號,就罕見地以社論方式爲希拉蕊背書。 標榜中立無黨派的月刊表示,這是他們有史以來第3次支持特定總統候選人。

第一次是在南北戰爭前夕的1860年,支持共和黨的林肯,

第二次是在民權運動風起雲湧的1964年,支持民主黨的詹森(Lyndon Johnson)。社論批評,川普是美國立國227年以來最危險和不稱職的候選人,美國選民必須出於捍衛美國民主的神聖理由,投票給他的對手。 

2016年選舉的特殊歷史性,也在於其巨大的不確定性。

 - See more at: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79243#sthash.kFSdhU4W.dpuf

1 則留言:

  1. So as well the world will never be the same.
    Let alone China be the same? Would it be so?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