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11-19

The Trumps need to learn diplomatic protocols instead of business thinking

http://www.independent.co.uk/news/people/ivanka-trump-meeting-donald-trump-japanese-prime-minister-shinzo-abe-a7424191.html

2 則留言:

  1. 英國人比較拘謹認為當選就有官方身分,所以認為Ivanka不應該出現會談,但這是錯誤的。

    Ivanka 出現在會議當中,並無啥可議之處。若硬要說,這場會議畢竟就是眾所知的家庭式正式外交,能說啥錯?畢竟川普沒有就任,仍然是一介平民。

    西方人在家庭聚會時,讓自家成員出現參與,那是對來客的敬意。以川普的個性,根本完全不甩那些外交傳統典儀咧。所以若日本官方不喜歡這種安排,也得吞下,畢竟川普願意第一個見安倍,那已經算是對安倍是特優級的待遇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英國人,自己怕老共怕得要命,怎不去對中國人指導一下外交禮儀呢?只會利用英女皇發發非正式牢騷。
      美國人經過2百多年的「馴化」,現在出了個素人總統川普,且看是官僚再次馴化總統成功,還是總統出功課給官僚忙不停。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