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11-03

朴馬的92共識

韓聯社首爾111日電 隨著“親信干政門”持續發酵,韓國總統朴槿惠的支援率直線下滑。韓國《來日新聞》與民調機構The Opinion1日公佈的調查結果顯示,朴槿惠的支持率從10月的34.2%跌至9.2%,這是朴槿惠自就任以來支持率首次跌破10%

在韓國歷任總統中,金泳三曾在執政第五年支援率跌至6%(蓋洛普韓國資料)。金泳三在任時韓國遭遇外匯危機。(韓聯社20161102


蘋果日報說:「「干政門」醜聞的猛料,幾乎全來自三星集團創辦的收費電視台JTBC和三星集團控制的南韓《中央日報》。」線索或要追到朴槿惠參加很少人參加的二戰勝利70週年天安門的閱兵。

所謂「三星收費電視台JTBC不僅屢爆關於朴槿惠的猛料,而且還從垃圾堆裡找到崔順實的電腦復原。」明顯就是某部門的慣用手法。

但若不是朴槿惠私生活搞得失去方向,也不會公務亂七八糟。

看起來,20148世越號船難發生當下的七小時,朴槿惠總統「行蹤成謎」,當時《產經新聞》駐首爾支局長的加藤,引述《朝鮮日報》撰寫一篇報導,指出朴槿惠當天是與「秘密人士」會面。後來提及,此人名為鄭潤會,在朴任國會議員時,擔任秘書達七年,曾結過一次婚。首爾支局長被告並限制出境現在當然沒罪了。現在,看起來,是亂寫。但情節更嚴重。

可見,統治要有承擔,更要有價值信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