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11-05

2016,台灣無緣INTERPOL

將於11月7日在印尼峇里島舉行的「國際刑警組織」大會(INTERPOL),外交部5日上午證實,確定無法以觀察員身分出席大會。對此,總統府回應表達,深表遺憾與不滿,強調打擊犯罪的努力無國界之分。

原文網址: 無法出席INTERPOL 府遺憾:打擊犯罪無分國界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105/805847.htm#ixzz4P8KbJFzv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1 則留言:

  1. 是因為大選當前,還是美國實力大不如前,亦或台灣問題還不是美國的重要利益?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