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10-08

勇敢嗆美,杜特蒂仍怕死

Comment
杜特蒂雖狠話如山,正式官方通知才算。

快意殺人或被殺,是兩回事。
不覺得杜特蒂怕死嗎?

()
菲律賓國防部長羅倫沙納(Delfin Lorenzana)七日表示,依照菲國總統杜特蒂的指示,他已通知美國軍方,暫停美、菲在南海的聯合巡航及海軍演習計畫。羅倫沙納說,他已於本月初造訪夏威夷時,將暫停聯合巡航的決定轉告美國太平洋司令部。不過,他也語帶保留地表示,無法百分之百確定杜特蒂的最終計畫。
美國國務院回應,美國從十月一日起的會計年度援菲金額為一億八千萬美元,美國會遵守承諾。
杜特蒂與華府關係弄僵,並不會殃及其他的美國盟邦,日、菲兩國的海上聯合巡航仍會繼續。
杜特蒂七日就職屆滿百日,當天他在演說時向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嗆聲,稱如果中情局想要推翻他,儘管放馬過來;如果他因而喪生,也是命運難違,總統常會遭遇暗殺。


2 則留言:

  1. 等著看 菲律賓杜特蒂總統 嗆 美國川普總統。

    by Tim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