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10-04

目無長官的木栓

看這照片
【民報】兆豐金案 蔡英文:司法機關要查明 有無涉及洗錢

你們看到什麼?


大家都戰戰兢兢,只有木栓翹腳往後座,完全無資料也不筆記,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傳言他就是要央行總裁的位置,以行政院長為過水喊價

所以,傳言小英被綁架,或是真。

http://www.peoplenews.tw/news/3e5c92e3-dd7a-4057-b658-3e884df313b9

5 則留言:

  1. 當獨立董事,年領2000萬,通常只能當3家公司獨立董事,他又當3家公司一般董事。能否避開誘惑,令人存疑?扁政府下來的政務官,大都有不好的遭遇,但他卻能當這麽多公司的董事,可能是才幹太好了。謝金河,兩年前評論趙少康當富邦獨立董事一事時,那時就對某一位可能當行政院長的人,不能避開獨立董事的誘惑感到失望,這位人士,不知道是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才幹太好了」

      令人深思的翹腿

      刪除
  2. 每一個人都要看很久,才能真正知道,這個人真正的面目。施明德在20年前,我也很崇拜。楊秋興在10年前,我也覺得他表現很好。

    回覆刪除
  3. 央行總裁的確是個不錯的位置,財經權力頂峰,遇到意外新聞風暴的風險低,任期夠長不受政黨輪替影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回頭再想一遍,以他現在的表現;看不到態度上六親不認的公允與改革魄力(哪怕是虛晃一招演一下),央行總裁之位,離他越來越遠了!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