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10-02

硬手,北京下死棋

Comment
意思是,中國的硬,不只針對台灣。
who is chicken遊戲,是一種與美國的「對話」。
北京聲勢很大,但代價也很長遠。給他人無路走,北京下的是死棋。


()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929日在東京發表演講,在提及提高存在感的中國時表示「所有國家都需要適應,保持克制」,呼籲稱日美和東南亞各國比起對立,更應該與中國合作。李顯龍同時考慮到東海和南海問題,表示「中國應顧及其他國家的關切」,要求中國根據國際法採取克制態度。

罗家良大使26日发表公开信,指责环球时报921日刊登的一篇题为不结盟运动首脑会闭幕、新加坡不顾反对妄提南海仲裁的文章是不符事实毫无依据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翌日即发表讲话,间接支持环时的文章,他说:事实很清楚,极个别国家坚持要求在(不结盟运动首脑会议)成果文件中片面渲染有关涉南海内容,但这并没有得到不结盟运动绝大多数成员国的认同。

中国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少将在接受中央广播电台的专访时,加入环球时报与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之间的骂战,他认同环时的见解,并批评新加坡一向主动帮美国人出谋划策,我们必须采取行动,让新加坡付出应有代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