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9-29

菲律賓總統Rodrigo Duterte:與美國原定在十月舉行的美菲聯合軍演將是其總統任內的最後一次。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2016/09/160929_us_philippines_joint_military_exercise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2016/09/160929_philippines_us_duterte_drills

11 則留言:

  1. 菲外長:不會終結美菲聯合軍演
    https://goo.gl/eC0JDZ

    回覆刪除
    回覆
    1. By Jasmine

      這是不是暗示總統任期不久了?!!人有時候講話真的要很小心!!

      刪除
  2. 亞洲的諾理越佳(Noriega),連長相都很接近。
    不管誰當白宮新主人,都不可能吞下這口氣的。

    回覆刪除
  3. I saw a Filipino commented: whose last time? Duterte's or the US's?

    回覆刪除
  4. Duterte is unfit for presidency! Incarcerate and prosecute him now!

    回覆刪除
  5. 島鍊南邊出現缺口,台灣地位更重要

    回覆刪除
  6. 美國被看扁了,新加坡可能也覺得壓錯寶,國際情勢進入重組。我們主觀希望美國重返亞太,但是美國人民不要。不過中國也不見得能稱霸亞洲,日本及蘇俄也有一定的角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的能力絕對可以擔負東亞,但問題是心態。

      刪除
  7. http://zh.cn.nikkei.com/politicsaeconomy/politicsasociety/21699-20160930.html
    新加坡現在的表態,跟之前不太一樣

    回覆刪除
  8. 很多人擔心萬一川普當選怎麼辦,不過現在似乎擔心黑馬的八年「遺產」(還是餘毒?)比較要緊。
    新加坡對中國的發言總是一直擺盪,時硬時軟。重點是看有沒有更多與中國的軍事合作,畢竟鄰居馬來西亞已經走一步了。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