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9-06

中華民國是戰勝國 沒理由承受轉型正義

Comment
洪秀菊可能根本不知道她在講什麼?

這個可愛的草包,正在揭開70年的欲蓋彌彰
洪秀菊、洪秀柱、洪秀全

國民黨中評委洪秀菊:中華民國是戰勝國 沒理由承受轉型正義○自由(2016.09.0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昨舉行中評會,會中對民進黨推轉型正義、國民黨黨產被清理十分激憤,中評委洪秀菊發言時高聲痛批,轉型正義破壞力就像原子彈,如同殲滅國民黨、全面毀滅軍公教。她並主張,全世界只有發動兩次大戰的戰敗國德國有轉型正義,但中華民國是戰勝國,也沒有進行種族滅絕,沒理由承受轉型正義,國民黨堂堂正正,不該接受這樣的待遇

中評委張一熙發言時則痛批「年金改革是年金改壞、轉型正義是轉型邪惡」,國民黨不能視而不見,要從中央到地方成立不當施政監督團、野蠻立法監督團等等,強力監督民進黨,並提出更好方案贏得民心,將黨產捐到監督團內挹注,也不會被違法的黨產委員會清算。

中評委張蔡美則表示,她反對黨產歸零,因為台灣經濟發展是蔣中正帶過來黃金的建設,若國民黨沒帶黃金來台,「怎麼有今天的台灣?」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則在回應時表示,國民黨曾說黨產要捐作公益,但有人認為黨產是合法並非不當,所以不需捐出去,但黨產已經成為民進黨的「提款機」,每到選舉都被民進黨對付,覺得不勝其擾,現在民進黨毫不講理,連捐公益都不可以了。



5 則留言:

  1. 本土台灣人為被占領者,需透過占領者(美國,是戰勝國)清算代理占領者,被占領者直接向要求代理占領者轉型正義,不符正當程序。

    回覆刪除
  2. 原來中評委都是這些面孔啊!
    中華民國沒有進行種族滅絕?
    露餡了。

    回覆刪除
  3. 種族滅絕
    就是李登輝被趕出KMT後他們在幹的事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