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9-16

海巡署下令大艦回防太平島

是馬的決策吧?很想知道當時的決策過程與建議者。說不定就是死間。


「海巡署長李仲威下令採取全力回防的措施,原本每月一航次派遣大型艦艇巡弋太平島的「碧海操演」,近期提升到每月二到三航次,且要求艦艇不泊靠太平島碼頭,而須持續在島嶼周邊巡航或錨泊外海,形成執法威懾。」

「除了南海守土的業務外,海岸巡防署近期也積極重新調整部署,除將檢討重新落實「巡防區」功能外,也準備重新檢討各防區的「地境線」劃分,檢討守望哨所設置,藉由本身機動巡防的能力,並透過協調軍方支援部分裝備,希望在新雷達尚未全面換裝到位前,盡力弭補雷達盲區的罅隙;而在海巡艦艇方面,則極力推動「自力維保」,希望減少艦艇進廠維修時間過長的問題。有官員認為,出身海軍中將的署長李仲威,作風頗有「小海巡、大國防」的態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