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8-27

就明居正而言,這些現象的主詞,是江澤民!

以目前的政治立場而言,習近平希望兩岸關係維持穩定,而他的政治對手卻會希望兩岸關係出現動蕩,從而作為攻擊習陣營的口實。最有效的方法莫過於激起台灣獨立的聲浪,甚至是激起台灣內部的統獨之爭。所以近幾個月來,兩岸關係的確出現了一些不尋常的現象。譬如原本十分親共的台灣外省第二代洪素珠,竟然會不合常理的去攻擊年逾花甲的老榮民,台灣演員戴立忍因曾參加太陽花運動而遭大陸封殺,在肯亞和柬埔寨的台灣嫌疑犯被強制遣返大陸,以及蔡英文上任之後,兩岸交流出現萎縮等等。

http://chinaexaminer.bayvoice.net/b5/comments/2016/08/27/275246.htm%E6%98%8E%E5%B1%85%E6%AD%A3%EF%BC%9A%E6%9C%AA%E4%BE%86%E4%B8%80%E5%B9%B4%E5%8C%97%E4%BA%AC%E6%94%BF%E5%B1%80%E5%88%86%E6%9E%90.html?utm_source=dlvr.it&utm_medium=facebook

1 則留言:

  1. 他這種講法,不就是說,習近平無法掌控地方諸侯在做甚麼
    而外面的印象,是習設了一堆小組,完全掌控所有大小事(東海、南海.....)
    完全矛盾的的判斷,到底哪一個才是真的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