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8-22

兆豐新聞稿○兆豐銀行(2016.08.19)

Comment
洗錢涉及多少數額?
幾個案件與帳戶?
時間點?
顯然有高層!


初供最重要,但第一時間的新聞稿,什麼都沒說。顯然是深思熟慮的產品,不是初供了。



兆豐新聞稿○兆豐銀行(2016.08.19)

一、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以下簡稱「本行」)於今(19)日與美國紐約州金融服務署(New York State Department of Financial Services,以下簡稱DFS)簽署一書面協議,以解決有關本行紐約分行違反美國防制洗錢機制之事件。

二、
依書面協議之規定,本行將委請由DFS指定之法遵顧問負責監督及協助改善紐約分行法令遵循功能,另聘由DFS指定之專家進駐紐約分行檢視過去三年之交易,及繳交美金壹億捌仟萬元之罰金。

三、
本事件係因10413月間DFS對本行紐約分行進行一般業務檢查,於1052月檢查報告中指出該行於辦理匯款業務時,有應申報疑似洗錢交易而未申報之行為,有違美國防制洗錢相關法令規定。

四、
本行紐約分行於104DFS金檢後,即刻採行改善措施,更於收到報告後聘請多位專家顧問協助全面強化洗錢防制作業。本行將持續與DFS合作,全力提升紐約分行防制洗錢各項機制,並強化全行反洗錢防制系統及相關作業。

1 則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