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8-06

屏東萬金聖母聖殿神像起火 燒毀衣服○聯合(2016.08.03)


Comment
萬金與高雄玫瑰,因聖母像的關係,算是姊妹教堂。但萬金的聖母像只有60年?不可思議。


大武山下的萬金教堂後方,有修道院。確實是離天主很近的地方。去年我曾在萬金聖母教堂聽著 Gregorian Chant,非常感動。但一方面遊客的小孩跑來跑去,很!@#$。

火災,發生於8/3下午。光天化日,大概不至於人為。
8/4,傳出梵諦岡或將與中國正常化。
時間確有巧合。發爐了?


屏東萬金聖母聖殿神像起火 燒毀衣服○聯合(2016.08.03)
擁有155多年歷史的全國最古老天主教堂屏東萬金聖母聖殿,今天下午驚傳聖殿右邊小房間的聖母像神壇起火,神像只燒毀衣服,消防局進行火場鑑定。

屏東縣消防局下午428分接獲報案,警消單位趕往,火勢已被教堂人員、遊客和附近民眾合力撲滅。消防局表示,初步回報被燒面積約9平方公尺,只有聖母神像衣服和上方的投射燈被燒毀

教堂神父徐清賢表示,這座聖母像為木製,約有60年歷史,表面被灼黑,將找木工師父修補。

消防局採證進行火場鑑定,以調查有沒有人為縱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