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7-21

賴怡忠老師對2016.07.20的聲明

Comment
就像我以前被某媒體斷章取義的變成標題一樣,在公眾前講話要小心,尤其是口語變成文字,常常有前後文的擷取與誤傳達。

情緒,甚至於人身攻擊,實在是於事無補。文字稿中,證明賴怡忠老師沒有揮灑情緒的意圖。

記者會還有四隻手指頭指著自己的學者。

總之,賴老師會快速自省,這是難得、真誠的學者。尤其是聲援姜皇池老師,更是同志們應該做的。
這就夠了。

以下是賴怡忠老師在FB上對於7/20TAUP舉行記者會的聲明


今天記者會中,我對我說的話負責任。我個人不認同若干處理,但我沒印象我指控政府弱智。如果我真有這麼說,我也將其收回,並向相關人士表達歉意。畢竟對政策的看法可以有所不同,但情緒性的指摘還是不對的,我也應避免用情緒性語言討論政策相關議題。

1 則留言:

  1. (USA Taiwan):
    ***中國外交部公開宣布放棄南海納土納群島主權
    http://bowenpress.com/news/bowen_39822.html
    ***菲律賓佔中業島 蔣中正下令暫不挑戰
    2016年07月13日 14:29 中時電子報 許劍虹/台北報導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713004056-260417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