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7-01

台灣漁船傳被擊中爆炸 釀一死三傷○香港01(2016.07.01)

Comment
就懷疑超音速反艦飛彈發射,一定是朝某一「目標」前進的!
08100815發射,0830擊中?飛行15-20分鐘?對嗎?

順便講一下:
國安會現任諮詢委員(總計4名)
姚人多:國立清華大學社會研究所長
李德財:中央研究院院士-無給職
傅棟成:曾任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林峯正:律師

台灣漁船傳被擊中爆炸 釀一死三傷○香港01(2016.07.01)
台軍雄三飛彈今早(71日)發生誤射事件,外傳擊中台灣漁船。行政院長林全於中午時分在立院受訪時表示,早上發生的海軍誤擊事件,確實發生有人死亡的情況,已請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南下處理。國防部則指,不排除落彈貫穿漁船,詳細原因還待相關鑑識單位調查。

台軍今日誤射導彈,落在澎湖東南外海,與此同時,高雄籍漁船翔利昇號今早在澎湖東吉東南八海里處傳出海難,該處正好是雄風三型導彈落點附近。船上載有4人,船長黃文忠傷勢嚴重死亡,3名船員輕傷。

船員黃明泉指,上午830漁船發生爆炸,當時他跟其他兩名越南籍船員都在睡覺,突然間聽到爆炸聲音,身體遭到物品砸傷,立刻驚醒發現船艙起火,他趕緊查看,發現船長頭部重創,他趕緊打電話回家求援。



2 則留言:

  1. 米國阿公他們能怎樣,這幾個搞不好算線民。
    有一個幾乎可以確定了。

    回覆刪除
  2. 維修時大人都不在,應該都不會在吧,連承擔都不敢,太假了吧。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