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6-23

修維基百科?還是竄改歷史?

Comment
形象要基於事實,這點中國人是不相信的。
中國人相信的是竄改歷史有用。



國民黨經營形象 先修維基百科資訊○自由(2016.06.2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昨日安排文傳會業務報告,文傳會主委周志偉指出,基於「形象好,說什麼人家都信」,將加強經營國民黨形象,目前第一步正積極著手「維基百科」資訊的編輯修正,未來會努力經營國民黨、黨主席、秘書長、中常委及立委等形象。

周志偉也指出,除在官方網站、臉書、LINE、側翼論壇的網路經營與議題論戰外,文傳會還要建立口筆隊伍,在談話性節目、讀者投書上進行攻防,目前專注重點議題為黨產、促轉條例、政府施政等。

黨主席洪秀柱也表示認同,強調國民黨如果不能扭轉一般民眾印象,無論說什麼、做什麼,人家都不會信,她期許國民黨要繼續擦亮招牌,相信只要花心力與時間努力,最後一定會有成果。




2 則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