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5-19

馬的最後命令

傳說馬上任的第一道命令,是境管陳水扁。
那,馬卸任的最後一套命令是啥?賭一下


1.  圈選郭位擔任中研院院長?
2.  特赦自己?無從
3.  宣佈「九二共識、一個中國」為永久保存檔案?
4.  銷毀文件?做要早做,最後一天來不急了
5.  重要文件,絕對機密?
6.  以國務機要費犒賞蔡國強?
7.  戒嚴?

馬的特性是用好用滿,不僅特別費、公使錢或國務機要費如此,連權力也必然如此。

以上猜想都太膚淺,一定有我們想不到的。也許是無厘頭。

5/18-5/19,馬的的命令:
茲依財團法人台灣郵政協會、財團法人台灣電信協會、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財團法人中華顧問工程司、財團法人中華航空事業發展基金會及財團法人台灣敦睦聯誼會105年度預算案審查報告(修正本),公布財團法人台灣郵政協會、財團法人台灣電信協會、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財團法人中華顧問工程司、財團法人中華航空事業發展基金會及財團法人台灣敦睦聯誼會105年度預算。
馬英九總統明令褒揚陸軍中將、國防部前聯合作戰訓練部督導官趙錦
茲授予內政部部長陳威仁三等景星勳章
  茲授予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前主任委員曾銘宗三等景星勳章
  茲授予財政部部長張盛和三等景星勳章
國家安全局局長楊國強,國家安全局副局長郭崇信已准辭職,均應予免職。
  此令自中華民國105520日生效。
駐新加坡大使張大同已准辭職,應予免職。
駐拉脫維亞大使葛光越已准退職,應予免職。
行政院公民投票審議委員會委員何旭苓已准辭職,應予免職。
此令自中華民國10559日生效。
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總統府副秘書長熊光華已准辭職,均應予免職。
總統府副秘書長蕭旭岑已准辭職,應予免職。
此令均自中華民國105520日生效。
茲授予臺北醫學大學校長閻雲四等景星勳章

茲授予國際扶輪總社前社長黃其光四等景星勳章

4 則留言:

  1. 從那廝在法務人事為保護他自己安全所佈置的六道堅厚可遙控的防火牆,俺一直叫絕地佩服得五體投地。

    再多的嘴砲與批判,嘿嘿,就是抓不到他,毫無辦法把牠繩之以法。要不是娠腸紋國師太厲害了,就是那廝有驚人的精密邏輯思考,所有帶綠思維的人都完全無可比擬。俺說,那廝比習董的能耐,有過之無不及。那廝的詐功,至今俺看是首位!

    因此,俺說520當天還會有啥意外,一點都不意外了!最後一道命令是啥?甭猜了!那廝確實非凡也!

    回覆刪除
  2. 妖棋士:
    境管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202950836381928&id=100000010685369&refid=52&_ft_=top_level_post_id.10205922765139285%3Atl_objid.10205922765139285%3Athid.1563982630

      刪除
  3. 命令老婆出國,不再回來。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