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5-05

70億美金買綠卡 中國1.3萬家庭湧美○聯合(2016.05.05)

Comment
中國菁英想成為美國人(綠卡身分,是美國公民預備隊)的數量,比其他各國的「總和」還多。
個別說,等於比其他地區多加一個零。


中國菁英自己要「一美」,不要「一中」。
這是什麼「強國夢」?又有何資格強推「九二共識」?

會說話的是「腳」,而不是「嘴巴」。


70億美金買綠卡 中國1.3萬家庭湧美○聯合(2016.05.05)
美國BE-5投資移民行業協會(IIUSA)3日發表「EB-5投資者來源地報告」(Investor Markets Report)顯示,從1992年實施投資移民法2014財年止,中國已累計有13392個家庭獲發投資移民簽證(I-526),占22年來所有獲批EB-5簽證人數的67%;中國投資移民的投資金額,也累計達67億元(美元,下同),遙遙領先其他使用投資移民獲簽國家或地區。

換句話說,過去22年來,已有逾萬戶中國家庭斥資近70億元,藉由投資美國方式換取美國綠卡。

IIUSA表示,中國投資移民熱潮方興未艾,但隨著人數激增,中國目前從拿到投資移民簽證I-526後,到等待面談排期,再從中國正式移民美國的時間,可能至少要等六年,這一「現實」讓提供投資移民的世界其他國家,因此有機會介入市場。

統計顯示,19922007年間,中國申請EB-5獲批I-526的家庭,僅630個。隨著中國經濟起飛,2008年至2010年間,獲批數遽增三倍,達1668件,2011年到2014年成長更是驚人,獲批數增至11094件。
2014財年中,獲批I-526的投資移民件數,共4574件,其中多達4135件都來自中國,比率高居95.3%,其他第二至第五名的國家、地區,分別為越南67件、台灣59件、印度57件和南韓56件。

此外據「EB-5美國投資移民一點通」網站指出,由IIUSA的統計圖表分析,1992年至2014年間,以20082011年為「中國投資客遽增」的關鍵年度,1992年到2007年間,中國投資移民I-526的申請獲批件數的增幅,僅約23%,但從2008年後增至77%,而2011年到2014年間,又再度提高62%左右。


5 則留言:


  1. 還是矮鄧給卡特總統那句話厲害:"送個一億中國人來美國觀光旅遊學習,夠嗎?"

    同樣招式,送個一億人口到西歐,別的不敢打包,大概西歐到處可以吃到燒餅油條囉!

    那時,再推一些黃臉孔出來選舉,嘿嘿,天下為華公,世界大一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明是嘴砲,中國連泰國都打不贏了,還有什搞頭?(我一開始眼花,還以為是被秦國打敗,秦國確實是武力強大沒錯)

      http://disp.cc/b/163-9nWg

      刪除
    2. 倫敦市長,穆斯林背景,值得觀察。

      刪除
  2. 活著的時候搶著移民,
    死後9.99成 不願來世再為 強國人。

    by Tim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