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4-19

國安漏洞

Comment
這倒是一個新的偷渡方式,先降落於國內機場,再轉降目的地,這樣就變成「國內線」。

甚至於松山、桃園、小港等機場,都是壞蛋「或會拷貝」的國安漏洞。

這件事情是一般乘客發現的。一般乘客要再出境,所以必須先有入境記錄才行。
但是,壞蛋呢?


香草航空一國際航班159名乘客未辦手續入境○共同社(2016.04.18)
  【共同社418日電】日本廉價航空公司香草航空”18日透露,從臺北出發的104次航班17日晚抵達成田機場後,159名乘客在未辦理入境手續的情况下入關。之後該公司立即與其中約110人取得聯繫幷補辦了手續,但其餘乘客仍在通過電話或郵件進行詢問。

  成田國際機場公司表示:像這樣大量人員未辦理手續入境的事情聞所未聞此次紕漏是因運送乘客的機場大巴誤將乘客送至國內航班到達口造成的。香草航空今後將與入國管理局協商幷采取應對措施。

  據香草航空稱,該航班曾因强風備降中部國際機場,隨後飛往成田機場,可能因此被誤認爲國內航班。據悉,無法取得聯繫的乘客多爲日本人。

  共4輛機場大巴將159名乘客送至國內航班到達口。在提取行李時,有乘客發現幷向負責人員提出未辦理檢疫及入境審查等手續。

  香草航空表示:將采取與機場大巴保持密切聯絡等對策,防止此類事件再度發生。(完)


2 則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