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4-13

陸殲-11又現永興島 南海局勢升溫○中央社(2016.04.12)

Comment
消息不新,屬於政治對峙。



陸殲-11又現永興島 南海局勢升溫○中央社(2016.04.12)
(中央社台北13日電)菲律賓和美國聯合軍事演習之際,衛星照片顯示72架中國大陸殲-11戰鬥機在南海的永興島,南海局勢升溫。

菲美2016年肩並肩軍事演習4日登場,預定15日結束

美國福斯電視新聞網(FOX)報導,在美國國防部長卡特(Ash Carter)將造訪菲律賓之前,中國部署新式戰鬥機到南海。美國衛星機構ImageSat InternationalISI7日的空照圖顯示,有2架殲-11戰鬥機在永興島機場。

先前中國大陸也曾部署殲-11戰鬥機在永興島。

永興島位於西沙群島,是南海地區面積最大的島嶼。行政隸屬大陸海南省三沙市。


-11是瀋陽飛機公司出產,是中國大陸仿俄羅斯購買的蘇-27戰機,自行研製的戰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