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3-05

也是,兩岸,一家親

Comment
柯文哲8日率團前往美國西部進行市政考察,將造訪舊金山、鳳凰城和洛杉磯等3個姐妹市,並將參訪NBA湖人隊主場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預計18日凌晨抵台。

「美國還是台灣重要的盟邦」,以及「見面是應該的」,是表態。
但也是今天,李克強的報告中加上「兩岸一家親」。


柯文哲訪美 將會AIT主席薄瑞光○聯合(2016.03.05)
北市府今天上午舉辦年度首長領航營,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透過首長的交談是很有必要的,不管是長官和局處長,還是局處長間的交流活動,本來就有必要,會增加團隊的運作效率。
 
柯文哲表示,溝通不僅只是政府和人民的溝通,還有政府自己內部的溝通,這個很重要。
 
對於北市府的人事出走潮,柯文哲說,以前那種運作模式習慣了,再加上現在的工作,當然會上升,所以要改變以前那種沒有效率的工作模式
 
柯文哲38日訪美,將與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薄瑞光會面。柯文哲說,他以前沒有見過薄瑞光美國還是台灣最重要的盟邦,互相了解是非常必要的,和薄瑞光會面的時間地點,還在安排中。

被爆訪美浩鼎高層隨行 P: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自由(2016.03.05)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首次訪美,將於下週二(8日)踏出市政考察之旅,由於此次柯文哲造訪產業以生技、科技業為主,隨行成員包含台灣浩鼎總經理黃秀美,由於浩鼎目前正陷解盲風暴,時機點敏感,柯今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是參加台北生技獎得獎至美國介紹台灣產業,「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此外,柯此行也將與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薄瑞光見面,也將拜會舊金山市長李孟賢(Edwin M.Lee)、鳳凰城市長Greg Stanton以及相關政界人士。柯表示,美國還是台灣重要的盟邦,美國與台灣的互相了解是非常必要的,但時間地點還在安排,「見面是應該的」。至於雙方將討論哪些議題,柯則未有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