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3-11

黃安是塊布?



黃安突然心肌梗塞,
無預警的於310日凌晨「趕來」台灣醫治,沿路與醫院中充滿重重特例。包括,應該4天前申請的醫療與人道包機,他只需2小時就獲得台灣有關機關同意。松山機場定期航班週四最晚是2245抵達。

按照規定松山機場於晚間11點後實施宵禁至早上7點。但黃安的醫療專機於17分抵達,黃安使出調虎離山之計,趁媒體不注意時,救護車於凌晨130分從另處小路離開機場,大約2時抵達振興醫院。而9日晚間11時許PTT爆料:振興醫院一樓大廳內出現多名黑衣人。到振興之後,可以搶先開刀與病房。

號稱:專機等費用皆由南山人壽負擔。
傳聞:「護送黃安進入振興醫院的黑衣人,在黃安抵達前不斷穿梭安排動線。」而且黑衣人護駕黃安,並用手機對媒體拍照,似乎是要傳給「主管」看。
在振興醫院保護黃安的黑衣人是統促黨懷德黨部的人,但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說不知情。還有專人在旁拍照紀錄。

醫護人員說,「這次黃安入院是院方高層直接安排入住,過去有特殊病患入住,都會先知會醫院行政單位因應、協調溝通,但這次並沒有,僅極少數醫護事先知情,」

都是反常。
從此來看,媒體懷疑:有(能動員機場與海關)神秘力量在背後安排。所言不虛。

這件事情,一般視為影劇新聞,所以頂多由影劇記者或社會記者去跑。
但,當大家追逐黃安的背影時,很少提及安排黃安的神秘力量,位階非比尋常。

影劇記者或社會記者在追逐畫面之時,大概不會注意:是否有人偷溜入國門、傳話或取得保證?當然與黃安無關。
證諸能讓政府大開方便門的力量,非比尋常,故有此疑惑。

3/13,有人要勉強出國~~
應該有此聯想。

黃安,或許只是一塊障眼的布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