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3-10

心肌梗塞,遺臭萬年

Comment
周子瑜事件中,就說黃安不會看時機。當北京高層還沒決定時,小丑不能亂跳政治。

當時就認為,黃安要保重。「果然」心肌梗塞。

判斷此事的標準是:醫療專機是否有錢就好,可以被當成私人專機用,而不是限定服務真正病患!

現在看起來,心肌梗塞,也可以被政治好好利用。
照片,不是專業相機,而是手機相機。也有可能是本人自吹自擂用。
後者的話,就會二次梗塞了。


I'll be back!」專人拍照 黃安返台精心策劃○自由(2016.03.10)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獨剋星」黃安自爆心肌梗塞「快不行了」,今天凌晨搭乘醫療專機降落台北松山機場,隨後直奔振興醫院。特別的是,黃安在中國北京離開醫院前往機場時,一路都由救護車護送,更有專人在旁拍照紀錄,相當專業。

黃安專機今天凌晨1:07抵達松山機場,在飛機降落13分鐘後,他在「01:21透過手機更新微博,寫下「Ill be back.(我將回來)」,同時上傳6張照片,是他自北京醫院離開時,被醫護人員抬上救護車,還有救護車外觀照,以及黃安在車內閉目養神照片。

由照片看來,應是有人在黃安身邊一路跟拍,而這些照片隨後交給黃安,但他卻在救護車護送過程中,以及搭機返台時都無法使用手機上傳照片,直到1:07返台後,才能在「01:21」上網上傳在北京護送照片,精心策劃曝光返台醫治照片,可說是用心良苦。



3 則留言:

  1. 倒底是「心肌梗塞」,還是「被心肌梗塞」?
    不留在祖國,卻回台就醫,還一路拍照存證,是怕在中國「被病逝」,擔心抵台前就「被OHCA」?

    回覆刪除
  2. 搞不好是一種間諜路徑測試。
    醫療專機,錢誰付?

    回覆刪除
  3. 對了。依照馬的慣例,這種媒體關注於藝人或某個政治議題的時候,他都會偷搞。
    這次不知會是什麼?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