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3-30

鴻海稱將在堺市簽署收購夏普協定○共同社(2016.03.30)

Comment
夏普的經營層有問題。

就不說將夏普經營成這樣,就說要賣了,還隱藏負債。
這點,就被抓住小辮子。豬羊變色了,只好任憑宰割。

負債,郭董若事先知情,就是郭董設陷阱,夏普去跳。
若是郭董不知情,有理由生氣,夏普只好為自己的「偷襲珍珠港」而付出代價。

總之,夏普只要一開始就公開帳務與條件,合則來不合則去,就不會落到今天的地步。

是日本文化中多神傳統的影響吧,很糟糕,讓日本人陷入泛道德主義,容易將客觀預期與主觀期望混在一起。一個單純的身物之外之物,搞到我我我的不敢堂堂。


鴻海稱將在堺市簽署收購夏普協定○共同社(2016.03.30)
  【共同社臺北330日電】臺灣鴻海精密工業公司30日在臺北市的證券交易所舉行記者會,就收購處於重組期的夏普公司一事表示,將於42日在堺市簽署協定並舉行記者會。(完)



6 則留言:

  1. 堺市,曾經看過大阪府的介紹,選在這個地方簽約並舉行記者會,郭懂的幕僚,言外之意很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

      一次到大阪,那時還無關空,飛機要下降時一個大轉彎,忽然看見仁德天皇陵墓,非常震驚。
      原來是在堺市。

      但,所謂「言外之音」,仍舊不明白。

      刪除
    2. 1. 鴻夏戀的開頭。夏普十代廠建在這裡。
      http://udn.com/news/story/9367/1599706-%E9%B4%BB%E5%A4%8F4/2%E5%A4%A7%E9%98%AA%E5%A0%BA%E5%B8%82%E7%B0%BD%E7%B4%84-%E9%81%B8%E9%80%99%E5%9C%B0%E9%BB%9E%E6%84%8F%E7%BE%A9%E7%89%B9%E6%AE%8A
      2. 明治時代轉為工業重鎮。
      3. 江戶時代幫德川做鐵炮。
      4. 古代的商業城市(自由城市)。
      http://zh.cn.nikkei.com/columnviewpoint/tearoom/18377-20160224.html

      尤其鴻海裡有個德川家康。
      http://udn.com/news/story/6/1598387-%E9%B4%BB%E5%A4%8F%E6%88%80%E5%A4%A7%E5%8A%9F%E8%87%A3-%E9%B4%BB%E6%B5%B7%E3%80%8C%E5%BE%B7%E5%B7%9D%E5%AE%B6%E5%BA%B7%E3%80%8D%E6%88%B4%E6%AD%A3%E5%90%B3

      刪除
  2. 1.千萬別相信台灣的媒體,鴻海這次是得力於夏普內鬥和日奸(台媒所謀XX之神),甘那個"德川家康"何事。
    2.此人在鴻海(富士康)勇於鬥爭,素以爭功倭過出名,恭賀日本,夏普恐怕到此為此,研發人員會大出走,不過丟掉液晶這個大包袱,才能毫無顧慮的走向OLED。
    3.夏普的經營層確實官僚,但打贏的財務高層,有能耐嗎? 日本丟了一個大包袱,希望台灣銀行團不要去接,讓強國出頭吧,反正郭先生自認強國人。

    回覆刪除
  3. 貓貓認為 這次郭董 接了個"燙手山竽" !!!表面上是抓到了他想抓到的 但是檯面下 沒有爆料的是怎樣的"坑" 就耐人尋味了!! 貓貓也覺得夏普到此確定將淡出市場了 同時要與夏普一同淡出市場的 是郭董的 "鴻海帝國"!!! 貓尾巴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妖棋士:
      跟當年BenQ的情況一樣嗎?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