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3-30

美軍高官稱未能阻止中國推進南海軍事基地化○共同社(2016.03.30)

Comment
本來就是如此。

無論派B-52飛越,或神盾過境,都無助或無阻於事態繼續發展。
加上「挑戰美軍的戰鬥力」的判斷,只好,以暴易暴了。

這是人類的悲哀。


美軍高官稱未能阻止中國推進南海軍事基地化○共同社(2016.03.30)
  【共同社華盛頓329日電】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29日在華盛頓發表演講,就美軍在南海開展的航行自由行動表示尚未能阻止中國推進軍事基地化

  美軍自去年10月起出動宙斯盾驅逐艦在中國建設的人工島附近航行實施牽制,但中國仍陸續在島上部署彈道導彈、雷達等,推進軍事基地化。

  鄧福德指出,中國的軍事基地化可能會對途徑南海的貿易船隻造成威脅。

  關於中國正在提高核武器研發及網絡能力,鄧福德表示這是在挑戰美軍的戰鬥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