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3-23

上人護法愛徒,跪求民間信仰



糗!頂新高層跪等「鑽轎腳」媽祖快閃不甩○自由(2016.0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沙屯媽祖鑾轎遶境今天經過彰化縣永靖鄉頂新集團公司門口,頂新高層一早就齊聚在門口跪拜等候「鑽轎腳」,連昨天才前往北檢作證的魏應交、魏應充兄弟也在內。不料,白沙屯媽祖直接從他們身旁過去,完全理都不理,留下一臉錯愕的頂新高層,也讓其他民眾拍手叫好。

真的很糗!白沙屯媽祖今天起駕繼續遶境行程,途中經過頂新公司門口,頂新魏家兄弟魏應交、魏應充率領員工擺設香案,跪拜在地迎接媽祖到來,並五體投地準備等候「鑽轎腳」,想不到鑾轎竟直接快閃經過,從魏應交、魏應充2人身旁閃過,讓現場民眾歡呼叫好。


魏應交、魏應充隨後趕緊起身,面容非常尷尬,不願多談。

3 則留言:

  1. 竟敢對上人沒信心……
    還不趕快連夜到花蓮跪求上人原諒!

    回覆刪除
  2. 魏應充兄弟跪求鑽轎 白沙屯媽祖遶道不甩!! 20160323-4 關鍵時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9j6B4jLKdg

    回覆刪除
  3. 在台灣這些教是沒有明顯分野的,最終的目的都是一樣的。

    這是一則表面上讓人看了爽,但是想過以後又讓人跳不出迴圈的軼事。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