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3-10

射完飛彈後 北韓宣布廢除與南韓所有協議○自由(2016.03.10)

Comment
「徹底清除南韓在北韓境內的所有財產」,大概指的是沒收金剛山與開城工業區的資產。
2008年,李明博宣稱停止金剛山旅遊。2010年,李明博有「524制裁方案」,包括開城工業區。

結果,沒事。
至於停戰協議,反正不是朝鮮與南韓簽署的,不算。



射完飛彈後 北韓宣布廢除與南韓所有協議○自由(2016.0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因美、南韓聯合軍演而嗆聲發動核武先發制人,今天清晨5點左右,朝東海發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而最新外媒報導指出,北韓宣布廢除所有與南韓的所有協議,國際緊張情勢再度升溫。


據《朝鮮中央通訊社》報導,北韓稍早宣佈,即日起將廢除所有與南韓之間的任何協議,因南韓單方面決定停止金剛山旅遊項目和開城工業園區運轉,因此北韓將徹底清除南韓在北韓境內的所有財產,且北韓會透過政治、軍事和經濟措施打擊南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