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3-02

安倍以掃雷為例強調行使集體自衛權合理性共同社(2016.03.02)

 Comment
帝國海軍在韓戰時,被徵召掃雷,績效與效率令人刮目相看。
從而,逐漸建立自衛隊。而帝國海軍,則轉入海自。

這個霍茲海峽的掃雷,大約是承繼這傳統。不過,「若遭遇危險,將立即整頓回國」實在太娘。政策宣言錯誤。

有趣的是徵兵議題。日本不會,也無須徵兵啦!


安倍以掃雷為例強調行使集體自衛權合理性共同社(2016.03.02)
  【共同社32日電】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2日的參院預算委員會上提到政府作為行使集體自衛權案例的在中東霍爾木茲海峽停戰前掃雷作業,再度強調稱,此事極其被動且有限的,並非無法得到普遍認同之事。而被問及遭受他國攻擊時的應對時,安倍介紹稱,掃雷艦不具備攻擊能力,若遭遇危險,將立即整頓回國

  有關是否會恢復徵兵制,他被給予否定稱,我仍認為這違反憲法第18條規定的違背意願的苦役內容。

  而就政府實際上已撤銷2020年將管理層女性比例提升至30%”目標一事,安倍解釋稱,女性成為候選幹部的基礎尚未打好,我們將其下調成更現實的目標。女性活躍擔當相加藤勝信在答辯中表示,不僅企業較少聘用女性,能讓女性一直工作的環境也還未完善。

  安倍就結婚後夫妻可不同姓選擇性夫妻別姓表示:這是事關家族形態的問題,國民中有各種議論。需慎重應對。(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