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3-02

美國專家批評日本大量囤積鈈○共同社(2016.03.02)

Comment
這條新聞奇怪。

先前,不是歐巴馬已經要將日本的武器級鈽運回美國?
怎麼還有?
怎麼看,這個記者會都是在告訴相關方(也許是朝鮮,也許是中國):日本不但有核武能力,而且有材料實踐它。
而且,連美國也「拉不住」!


美國專家批評日本大量囤積鈈○共同社(2016.03.02)
【共同社32日電】美國卡內基國際和平基金會研究院高級研究員詹姆斯·阿克頓1日在東京的日本記者俱樂部發表演講。針對日本目前擁有約48可轉用于核武器的鈈却看不到消費前景的政策現狀,他指出鈈的製造不應超出本國核電站可消費的範圍

  阿克頓强調:鈈的囤積可能加劇亞洲地區的緊張與核恐怖主義風險。其他國家也可能跟風儲存核物質。他還擔憂地表示:東京電力福島第一核電站事故後,擴大鈈熱發電遭遇困難,在此情况下若啓用青森縣六所村的乏燃料再處理工廠,將會使余量不斷增加(完)


1 則留言:

  1. 亂入
    我是這麼覺得啦,核電廠及核廢料很危險,所以去建一座不能製造核武原料的核電廠,實在很不划算。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