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2-13

山雨欲來?香港紀律部隊首長集體譴責旺角衝突

Comment
這是政治鋪陳嗎?
後頭,要演什麼戲?



香港紀律部隊首長集體譴責旺角衝突○BBC(2016.02.13)
香港紀律部隊首長周五罕有發表聯合聲明,對旺角衝突「予以最嚴厲的譴責」,及「全力支持」警方執法。

五名紀律部隊首長包括:海關關長鄧忍光、入境事務處處長陳國基、消防處處長黎文軒、懲教署署長邱子昭和政府飛行服務隊署理總監馬信康。

他們指旺角衝突的參與者是「暴徒」,形容他們「目無法紀」,及以暴力襲擊警察及記者,「遠超香港社會可以接受的底線」。

五名首長指,有人為旺角衝突提供借口,絕不同意這些論調,並肯定警方努力及貢獻。

另外,紀律部隊人員總工會同日亦召開記者會,公開譴責參與旺角衝突的示威者。

紀律部隊人員總工會主席麥錦輝說:「大家在新聞視頻片段可以清楚看到,暴徒的行為完完全全是以傷害我們的同胞為目的。

工會又指,即是對政府不滿,也不應發洩在執法人員身上。

不過,當時亦有記者問到,警方疑似毆打當日在場採訪的《明報》記者,工會主席先稱未看過片段

其後秘書長說記者會不是「批鬥大會」,並指在場記者「選擇要去看的東西」,令他們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