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1-19

台獨又怎樣?一個政治觀點不讓選擇的統一國○malemow(鍵盤專家) at ptt (2016.01.17)

Comment
就說黃安無知,率爾壓縮了北京高層的迴旋空間,甚至成為派系鬥爭的棋子而不自知。
黃安大概會「被怎樣」。

新華社已經報導:中共中央台灣工作辦公室、國務院台灣辦公室副主任龔清概,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開始了。


中國學者談周子瑜:真台獨又怎樣?一個政治觀點不讓選擇的統一國○malemow(鍵盤專家) at ptt (2016.01.17)
※引述《jeanvanjohn(尚市長)》之銘言:
※引述《jiunyee(點點)》之銘言:
中國學者談周子瑜:真台獨又怎樣?一個政治觀點不讓選擇的統一國

來爆卦了!!《財經》是什麼雜誌呢?
這是一家跟中國共產黨高層關係密切的雜誌,在先前胡江鬥爭的時候,該雜誌以一篇號稱大膽揭弊的文章〈誰的魯能〉痛擊江派大將曾慶紅...
簡單說,這是家巴庫很硬的雜誌(搞不好可以直通李克強的總理辦公室),黃安該不會真的捅到馬蜂窩了吧...

小弟鍵盤中國專家。
關於中國輿情小弟也有些研究,八卦就是這件事中央要開始動手了。《財經》背景市長介紹了。由根正苗紅的學者出來開頭炮,王尚智說的對中央插手了。

鍵盤推測是有若干的省級電視台通聲氣包商,想要弄點索費包檔做點小生意。估計是JYP會錯了意居然推子瑜出去玉碎,搞的現在不可收山。

(無消息來源純鍵盤推論科科)
兩岸黨國圈錢的手法就跟白色恐怖時代一樣。國民黨要搞你的錢,本省的就說你台獨外省的就說你通匪。
你只能急急忙忙地四處張羅找關係送錢。

中國要控制網路輿情困難嗎?一點也不困難可以讓一件事情燒成這樣,就是陰錯陽差。"他媽的我只想找你圈點錢沒要你道歉啊要你這傻棒子道歉管個屌用"

事實上這件事情的政治層面,是本次事件當中比較少探討的。造成年輕世代的對中惡感事小乃至黨國翻盤事先也不意外,更深的層面在中國對台策略的瓦解

八年來汲汲營營千哄萬騙,甘冒死亡之握的風險耍猴戲,而營造的九二共識完全破功

原本打算選後透過政經商媒逼迫蔡英文就範的局,就被那則周子瑜梨花帶淚的斬首影像給瓦解了,估計又有對台部門要掉官了

現在開始要清理戰場先從輿論界釋放一些軟性言論,適度的放寬對台獨的認定和舉措中央開始圍事


不過如何要再包裝下一個九二共識就困難了,周子瑜陰錯陽差地成為殲滅九二共識的聖女貞德。科科

6 則留言:

  1. 周子瑜事件的軌跡,真的就如文所提:
    一些中華小官要圈點錢,韓國JYP會錯意,嘿嘿,幾小時就徹底把國共興建十年的92大樓震垮,徹底翻盤。

    奶奶的,PTT真是充斥吐劍光,行雲頂,舉蚊甩的牛蛇鬼神,另俺徹底拜服,拜服!

    回覆刪除
  2. 這算得上是"黑天鵝"事件吧!

    有人說:死我雕...."周"姓28"佳"人...16歲的周姓女子。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134萬人改投?
      這是替KMT擦胭脂啦!

      倒是,戳破92,瞬間「Gone Shit」這是真的
      上帝之手,神來一筆

      刪除
    2. 這就跟04年兩顆子彈藍營的說詞一樣,天知道到底是誰的票被摸走?車輪黨真敢講

      刪除
    3. 洪秀柱演出是小英安排的苦肉劇本。辛苦您了,柱柱姊!
      軍宅案是小英精心策反的霧中花讓那廝送給朱立倫,於是就照本演出了
      黃安是小英派去臥底的。
      祭止兀,蚯疫,都是小英特遣訓練班的畢業生。
      廣電部刪除周子瑜在中國的一切活動是由小英特遣隊所設計。
      JYP神準在22:20發佈影片,證明JYP是蔡潔生海霸王集團的旗下一環。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