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1-26

台灣黑鷹,美軍駕駛

Comment
就在梅健華專訪刊出當天,有此新聞。

重點是直昇機由「美國技師」駕駛。新聞影片有拍出,此美國技師著軍裝(與台灣軍人無異)。

有趣的巧合!


黑鷹直升機迫降台中市區空地 人機平安○中央社(2016.01.25)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5日電)根據台中市消防局消息,國軍所屬一架直升機,今天上午不知何故迫降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一處空地,初步獲知人機平安。1050125

黑鷹直升機迫降台中市區 軍方稍晚說明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5日電)陸軍航特部602UH60黑鷹直升機,今天早上執行換裝作業時,因機上警示燈亮,機上人員依標準作業程序,迫降台中市區空地,初步獲知人機平安,軍方稍後將在現場說明。

陸軍航特部602旅表示,今天上午執行換裝作業,上午115分,UH60黑鷹直升機沿航道飛行時,突然機上警示燈亮起,依標準作業程序必須緊急迫降,1130分,機上人員緊急將直升機迫降在台中市區。

航特部指出,黑鷹直昇機由一名美國技協駕駛,隨機人員有一名航特部飛官,直升機迫降後,人機平安,現正深入了解原因,待會將在迫降處舉行說明會。

陸軍起初表示黑鷹直升機迫降地點是在台中市環中東路、向上路口,後與現場人員聯繫後,更改為五權西路、環中路的一處工地草坪。1050125


黑鷹直昇機迫降台中市 人機平安○蘋果(2016.01.25)
一架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新社602旅黑鷹直昇機,今日近午時因不明原因迫降台中市環中路、黎明路附近重劃區,所幸人機平安。直升機經過軍方人員檢修後,下午三點半許,再度發動引擎,十分鐘後原地起飛離去。

據目擊者表示, 事發當時約上午十一時許,只見這架黑鷹直升機從空中緩緩降落在環中路與黎明路附近重畫區草地上,民眾擔心機上人員,還上前詢問,機上人員回應說,因機件故障迫降,但沒有受傷。目擊者當時還發現空中有僚機盤旋,疑似在確認迫降同事的安全無礙後,已先行飛離。

據了解,機上有5人,記者觀察其中1名是外籍顧問,軍方人員已封鎖現場,相關人員陸續抵達。十軍團表示,602旅已經派人到現場了解,初步知道人員平安,但為何會迫降還不清楚。


軍方人員到場表示,該架黑鷹直升機今早執行例行飛行訓練,飛到南屯上空時發現傳動箱警示燈號亮起,選擇落地檢查,機上有五人。保修人員已到場進行安全檢查,確定無安全顧慮後,將再起飛返回新社基地。(鮮明、蔡智銘/台中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