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1-29

馬犯天條:登太平島破壞美戰略布局 名嘴直言:美國一定報復馬○自由(2016.01.29)

Comment
馬洩漏軍事機密給中國」,這是很嚴重的指控!

但不止歐崇敬一人而已。昨天「正晶限時批」節目,名嘴紛紛直指馬犯了天條。
紛紛,是關鍵,必有後續。
假使如此,要注意其後的變化。包括馬的狗急與山姆重手。
昨天,陳長文一起去,表示他是「一夥子的」。


登太平島破壞美戰略布局 名嘴直言:美國一定報復馬○自由(2016.0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今(28)日前往我國南海領土太平島視察與勞軍,此舉引來越南與美方抗議,美方對馬更是使用「失望」一強烈外交措詞,中州科技大學副校長歐崇敬在政論節目上直言,馬洩漏軍事機密給中國,美方一定會報復。

歐崇敬在壹電視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中指出,馬英九之所以敢不顧美國反對,冒著極大風險在這個時機點前往太平島,很明顯就是別有居心,馬破壞了美國在亞太為防堵中國勢力的第一島鏈戰略布局,「同時把很多美國所在意的軍事機密給了中國」。


歐崇敬指出,馬英九認為美國不再能提供他有效且完整的保護,因此立刻琵琶別抱,傾向中國,他認為美國的習性是有仇必報,「且不需要冠冕堂皇的理由」,若馬英九沒把握卸任後能盡快出國,這次太平島之行確實冒了太大的風險,「美國一定會報復馬英九的背棄」。

7 則留言:

  1. 讓俺想到過去老布希如何把巴拿馬總統諾理月迦(Manuel Noriega)如同老鷹抓小雞,三更半夜從巴拿馬總統府內的寢宮活捉,漏夜逮到邁阿密關起來,之後再審。服完十幾年刑期之後,再送給法國,繼續關。罪名是:販毒,殺人。實際是:背叛!

    或許那廝有種,也事先想透透,完美布局完畢,所以有持無恐也說不定。然而,難不擔保那廝所依靠的習董是否會因其他因素而將他轉售給山姆交換啥,那也是50/50的機率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在想Noriega
      不過,「美籍」(外籍)才是關鍵。
      有很多想定可以用。
      端看後果,才能決定。

      手腳不乾淨,應該是最能說服人心的。

      刪除
    2. 之前有在說,王金平立法院長,利用職權,壓住了一份馬的綠卡公文。

      刪除
    3. 綠卡,並非違法。
      頂多觀瞻不佳。負政治責任(自願下台)

      要是國籍,就不同了。

      刪除
  2. 沒用了即毫不猶豫拋棄是美國的一貫作風,從李承晚、吳庭豔到蔣介石都是這樣,馬英九不會例外,就是蔡英文將來也要留後路的。

    回覆刪除
  3. 有趣的圖, 臺灣宣稱的範圍並非九段線.
    http://www.npr.org/news/graphics/2012/09/map-island-dispute-624.gif

    來源
    http://www.npr.org/sections/thetwo-way/2016/01/30/464966081/u-s-sails-near-disputed-island-in-south-china-sea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