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11-04

馬習會:政治極刑與諾貝爾之間

這是幾年才出現一次重大消息,目前資訊與情勢不明。

NHK報導:中國尚未發佈。這可能是一個風險。

所以,告誡在執政前夕的民進黨公職人員,最好停止直覺反應式的發言。靜觀其變!

10 則留言:

  1. 俺的水晶球突然大響,螢幕出現: "馬習會" 與 南海太平島有關!

    回覆刪除
    回覆
    1. By Jasmine
      我也是這樣覺得,美國在南海給中國難看,中國就來挖美國的牆角!!看來馬英九的兩面手法越來越純熟!!

      刪除
    2.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929460

      馬要視察太平島,山姆大帝不悅!那麼馬習會有啥交換?

      但願那廝不要被他的旗族主義沖昏腦袋,把下樁後的最後安全碉堡也搞砸了。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俺認為宣傳目的是有,但他們不太可能拿開羅出來,因為那立刻會受到美英打臉的。

      倒是定有啥樣暗盤安排,例如為了人道原因,從人工島礁支援太平島,或補給,或醫療救護,或任何其他理由,反正大海中,兩塊小島嶼,又距離非常近,加上演奏 "92共識" 進行曲,人道是可以充分作為交流的理由,山姆發作不了的啦。這一來,PLA順理成章地登上太平島。

      只要這一出現,二戰後的一切西太平洋秩序,需要重寫了。

      刪除
    2. 上一篇會跳,有夠難打,不重打了。

      不是拿開羅啦~是要創造出類似開羅的宣傳效果,看今天國際各大媒體都報就知道了。

      暗盤不會透過這場合來做,要做他們管道多的是。這場會面最大目的就是在給下任總統劃定紅線用以對抗台灣未來民意走向。但中方盤算的可能還有,萬一KMT長期一去不復返,創造兩岸領導人見面的先例可以為未來保有更多主動空間。

      這件事從金前幾個月回來大概就已經確定,操盤選舉是幌子,馬在意的是歷史定位,老K他已經不在乎,而這事美國不可能不知道,接下來就看這場戲怎麼演。

      刪除
  3. 美艦去島礁中國跳腳
    台灣軍方說待命聲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聲援」講得不清不楚,沒有主詞,也無受詞。

      刪除
  4. 中國鷹派不希望看到習釋出善意,而綠營看到的都是惡意,所以這就是共識啦,一五版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犬儒的觀察。
      說不定就是事實,一個要很久、很有耐心處理的鴻溝。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