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10-08

美國國會調查局報告對日俄接近表示警惕○共同社(2015.10.07)

Comment
執政有責任與壓力,很難以簡單的腦袋來平衡。
是這報告嗎?四月下至今~~


美國國會調查局報告對日俄接近表示警惕○共同社(2015.10.07)
  【共同社華盛頓107日電】美國國會調查局日前發佈有關日美關係的新報告,對於日本安倍政府謀求實現俄羅斯總統普京訪日,報告指出美國會或許會施加壓力,要求日本和俄羅斯不要加深友好關係內容顯示日俄接近可能對日美關係投下陰影,美國對此表示警惕。

  報告寫道,烏克蘭危機發生以後,美國對俄羅斯實施經濟制裁,但安倍政府似在向俄羅斯伸出援手。美國對日本的做法可能擾亂歐美團結表示不滿。

  報告還就美軍普天間機場(位於沖繩縣宜野灣市)搬遷至名護市邊野古沿岸地區的問題擔憂日本政府與沖繩縣的對立可能導致搬遷計畫出現延誤。同時分析稱,沖繩縣知事翁長雄志表示將取消名護市邊野古沿岸地區的填海造地許可,日本政府與沖繩縣之間的爭論進入了新階段

  報告還稱,如果無法實現搬遷計畫,日本的政治體系無法完成困難課題的印象將在美方固定下來。(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