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10-06

10月6日,洪秀X強開記者會搶小英版面

10/6蔡英文出訪日本,12點左右抵達日本東京羽田機場。
洪秀全不願出訪美日,只好同時開記者會耍神秘,搶版面!


10/6新聞說「洪秀柱接連兩天未安排公開選舉行程,原訂將在下午230分於立法院統一回應外界關注是否退出總統選舉事宜,但洪秀柱競選辦公室下午1時許臨時通知,洪秀柱已向立法院請假,改為4時在競選辦公室11樓舉行記者會。」

假裝要談換柱,看起來是假議題!

換柱哪有可能:
1.  黨內要開全代會。理由呢?
2.  程序一有瑕疵,洪秀全就假扣押伺候。
3.  當時不出來的大頭,現在有臉出來?
4.  黃復興支持洪秀全,沒有黃復興,國民黨如何不粉碎?
5.  只有海豚可能得馬愛。以柱換白,還不是白忙一場?

6.  朱錯過去年12月底,就別出來。自己在桃園與新北也是資料一大堆。

9 則留言:

  1. 皇復興選後重建所支持的好主席(選前就開始打連),以及連吳吳的家族職務與利益安排合縱,國會失守正常版政黨法通過下的隱藏私有黨產由誰掌握,人頭企業股份與海外財產支持的人選很可能真除,政黨法通過如何再立特別法剝奪?小英顯然需要強制清算已轉為私產的黨產,否則重蹈陳當年欲崩解國黨卻因非法黨產凝聚而遭遇的頑強抗衡.

    回覆刪除
  2. 青春痘在這大老互鬥之中的真實任務似乎還未結束,選前數千億中央預算是最終綁樁換效忠(本用於大選自己人的機場炒地泡沫城5千億直效去年由諸侯鄭拔樁,),交通幫與國企幫能否發揮效用在這三個月可預見馬選後的影響力.

    回覆刪除
  3. 最後的百里侯被綠議會壓制中,選後各年共6千億預算(45%人事)如何扮演疏通有相當疑問,朱侯大致半退賽局選擇偏安一方待機18年再作定奪(不然也是人頭而已).另國會老龍頭下台後的派系一搏與黨員召募,台外兩派對決結果決定分裂比重與後續金流.地方派系勢力的動向或加入英派被吸收,這將徹底改變版圖.

    回覆刪除
  4. 一條引線擺在那邊,手中握著番仔火,點?不點?
    不點,是哈姆雷特,是悲劇!
    點,是哈姆雷特硬要演馬克白,是double悲劇!
    經不起誘惑跟起鬨,終於還是點了......


    回覆刪除
  5. 俺說,朱精算的番仔火被嚇出的汗水浸濕了,點不出火花。

    但之所以有整個議題的炒作,就是本著針對停止跳動的心臟施予電擊法的救援,這是真正的目的。這鐵定出自於金貝勒的設計啦!只有如此,或許可以重新喚起慣性藍色選票的凝聚啦。是險招嗎?不是!反而是很便宜的騙招啦。賺來的媒體效果與宣傳作用,比花幾千萬都更值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蔡英文訪日的消息,幾乎完全消失。

      刪除
    2. 對於一個癌末病患來說,電擊法沒用啦~反倒是龐大的遺產可能是最大的考量,各房最在意的就是黨主席那顆印子。現在所有的急救手段只是在掩人耳目企圖給外界孝子的印象而已。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