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09-22

VW造假,只有VW

看了《紐約時報》的報導,才恍然大悟發生什麼事情。


「降低柴油發動機排放的氮氧化物並非無法實現——這種氣體是形成煙霧的主要因素,也與哮喘、肺氣腫和支氣管炎等呼吸道疾病的形成有關。但大眾所使用降低氮氧化物的技術,也會同時降低發動機的燃油使用效率和汽車性能。
大眾在美國銷售的汽車上所安裝的軟件,幫助它迴避了這一矛盾,手段是在檢測時,對氮氧化物排放量顯示一個具有誤導性的低讀數。
EPA表示,這一軟件會測量多種因素,以確定車輛是否處於被檢測狀態,包括方向盤位置、車輛行駛速度,乃至氣壓。一旦軟件確定車輛正在被檢測,發動機就會自行降低氮氧化物排放。」

VW最近十年,飛躍性的成長,成為世界第一汽車集團。旗下包括包括Audi(奧迪)、NSUSeat(喜悅汽車)、ŠkodaBentley(賓特利)、Lamborghini(藍寶堅尼)、Suzuki(鈴木)。
出現這種飛耀性的成長,特別是財物與技術雙漲,十有八九有問題。
先前出問題的是現代汽車、豐田。
再來,那種汽油車忽然間從油耗每公升跑12公里,一躍成為2836公里的,也非常可疑。

趕緊問朋友。他證實他車子的油耗也忽然增加約1/6

判斷是偷偷修改排放與性能的配比吧。難怪之前要大促銷。



倖進的,都會被打回原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